地方 地方焦點

內埔警分局公布2020年十大易肇事路口 籲用路人小心行駛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公布2020年十大易肇事路口 籲用路人小心行駛。(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公布2020年十大易肇事路口 籲用路人小心行駛。圖局長李文章至路口勘察。(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盤點轄內內埔、萬巒、瑪家及泰武4鄉全般交通事故公布,整理出2020年10大易肇事路口,提醒用路人經過這些路段,小心駕駛,確保平安。

▲十大肇事路口              。(圖/記者陳崑福攝)

▲▼10大易肇事路口、分局長蔡耀順到路口勘察。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公布2020年十大易肇事路口 籲用路人小心行駛。(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內埔警方說,該分局以往定期公布轄內十大易肇事路段,自2017年起,每年易肇事路段均在內埔鄉,且4年來易肇事路段集中在台一線上、內埔市區周邊道路(含鄰近美和科技大學的學人路)及屏東科技大學周邊道路。

為使用路人行使該路段能提高警覺,該分局更精確的分析易肇事的路口,十大易肇事路口分別是台一線與復興路口、自強路與勝利路口、壽比路與科大路口、台一線與新中路口、壽比路與學府路口、科大路與新生路口、科大路與大同路口、台一線與延平路口、台一線與自強路口、光明路與南華路口。

內埔警方指出,根據統計,每年年底及年初均為交通事故的高峰期,為使今年轄內的交通事故能有效降低,縣警局局長李文章並親自進行易肇事路口的會勘,分局長蔡耀順並率交通組長巴龍祥複勘,對於部分路口交通工程做出改善之建議,也陸續將於一月函發各權責機關辦理。

蔡分局長表示,除了公布十大易肇事路口提醒用路人及改善交通工程,對於各項交通教育的宣導及交通執法,仍將持續進行。

▲Her推出「SK-II青春露」230ml原價6250元,特價3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