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陪談和解!台中鴨肉店員辱女外送員:告我啊 Google上消失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妳想紅,我會讓妳紅!」台中市北屯一間鴨肉飯2日鬧出爭議,一名自稱老闆的男子嗆一名熊貓女外送員,「是沒有被人打過」、「大學生小妹妹,等毛長齊再講話」、「來啊來啊!來告我」,被對方報警提告。事發後,他在爸媽陪同下到派出所,想要和解但遭拒絕。而大批網友一顆星負評灌爆店家,現在Google Maps已經找不到該店家資訊,點連結網址是一片空白。

辱女外送員「毛長齊再講話」!台中鴨肉店被告想和解 平台發聲了。(圖/網友授權)

▲▼店家嗆女外送員。(圖/網友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辱女外送員「毛長齊再講話」!台中鴨肉店被告想和解 平台發聲了。(圖/網友授權)

女外送員表示,她到該鴨肉店先報號,現場沒有任何客人卻等了10分鐘,後續3組客人現場點餐,店家也直接處理,沒想到她一開口詢問竟還要10分鐘,讓她忍不住問是不是拖單。

根據女外送員的密錄器影片,她說,「我第一個來的耶,現場都走三個,我的一樣都還沒好」,聽到店家說「不爽就不要做熊貓啊」,她回「是你們拖餐問題,為什麼要怪到我身上來。」

沒想到店家又嗆,「什麼拖餐?我聽過等30分鐘的咧」、「社會講錢的啦」、「妳在外面不要給我遇到!很跩捏齁,馬的咧,破查某咧,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我老闆啦,怎樣!來啊來啊!來告我」、「大學生咧、小妹妹,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啦」、「妳想紅,我會讓妳紅。」

▼店家周日沒營業。(圖/東森新聞)

辱女外送員「毛長齊再講話」!台中鴨肉店被告想和解 平台發聲了。(圖/東森新聞)

▼北屯派出所所長張元瑞受訪。(圖/東森新聞)

辱女外送員「毛長齊再講話」!台中鴨肉店被告想和解 平台發聲了。北屯派出所所長張元瑞。(圖/東森新聞)

女外送員事後提告,要為自己討回公道。而店員在爸媽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想要談和解,但遭到拒絕。北屯派出所所長張元瑞表示,當事人在筆錄中有敘述到,對於店家言語恐嚇意味心生畏懼,雖店家家人希望和解,但她正式提出恐嚇及公然侮辱告訴。

許多網友也一顆星負評灌爆店家,截至今天(4日)凌晨有高達8778則留言,但上午在Google Maps已找不到該店家資訊,點連結網址是一片空白。熊貓則對《ETtoday新聞雲》表示,如果查證屬實,不排除跟店家終止合作,目前在跟店家了解狀況,會有一個最後結果。

▼8778則留言灌爆店家。(圖/翻攝PTT)

爸媽陪同談和解!台中鴨肉店員辱女外送員 1星灌爆Google消失了。(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