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服務生被嫌長得醜! 奧客再羞辱「沒男人睡就不爽呦」

餐廳,用餐,吃飯,約會,店家(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餐廳最怕遇到奧客。(示意圖,非本文當事餐廳/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奧客層出不窮,台中市一名葉姓女子前往西區某連鎖餐廳用餐時,因與王姓女服務生發生摩擦,不僅嫌對方「長得很醜」,還辱罵「沒男人睡就不爽呦」,行徑相當誇張。台中地院審理後,依公然侮辱罪判罰5000元,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44歲的葉姓女子去年6月30日晚間,前往西區台灣大道某連鎖餐廳用餐,在點餐過程與王姓女服務生發生糾紛,隨後她不斷透過點餐為難王女,還不斷提高音量。

王女隨即請葉女降低音量,避免影響其他用餐客人,結果再度激怒對方,情況一發不可收拾。惱羞成怒的葉女直接辱罵王女「真是骯髒女人」、「長那麼醜去到哪一邊都一樣啦,沒男人可以睡妳就不爽呦,笑死人」。

王女不甘受辱,請同事協助報警。警方到場後,將葉女帶回派出所詢問,全案依公然侮辱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台中地院審理時,認定葉女犯行明確,且未與王女達成和解,依公然侮辱罪,判罰5000元,得易服勞役5天,可上訴。

秋冬必備養出水煮蛋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