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距離擋不住真愛!義護理師「防護服求婚」 女友甜回:我願意

▲▼義大利護理師在防護服上向女友求婚,圓圈內寫著「我願意」和「不願意」。(圖/翻攝自臉書「Benedetta Meucci」)

▲義大利護理師在防護服上向女友求婚,圓圈內寫著「我願意」和「不願意」。(圖/翻攝自臉書「Benedetta Meucci」)

文/中央社羅馬2日綜合外電報導

義大利南部一名男護理師著全套防護服,在衣服上寫下文字求婚,照片發表在臉書後獲女友同意,貼文大受網友歡迎。看來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間,真愛在義大利仍能找到出路。

法新社報導,龐詹特(Giuseppe Pungente)在普利亞(Puglia)的奧斯杜尼醫院(Ostuni Hospital)工作,照片中他從頭到腳被防護衣包住、站在呼吸病房走道背對鏡頭,背上寫著:「卡梅莉(Carmeli),妳願意嫁給我嗎?」下一行寫著「願意」和「不願意」。

兩天下來,龐詹特這則臉書(Facebook)新年貼文收到500多個讚。他在文中寫道,自己是一名得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護理師,如今又身處「與病毒抗戰前線」。

他說:「我逐漸產生一個想法:真正的人生是由簡單的小事構成,…例如好友、出生家庭和未來的家庭,也就是和妳卡門‧品托(Carmen Pinto)組成的家庭。」

在龐詹特貼文下方的16則回文當中,其中一則是品托用大寫回答「願意」,後面接著7個愛心表情符號。

義大利「共和報」(La Repubblica)報導,龐詹特曾在去年3月疫情剛爆發時染病,他已在近日接種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