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中鴨肉店羞辱女外送員!網1星負評洗錯家 業者哭了:好無辜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北屯區某鴨肉店疑似拖單,先將餐點出給後面的客人,讓熊貓女外送員苦等20分鐘,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男店員更開嗆「是沒有被人打過?」、「等毛長齊再來說」。兇狠的模樣都被女外送員用密錄器拍下並PO網,引起網友1星負評懲罰,但許多網友攻擊錯店,讓「鴨王鴨肉飯連鎖餐飲」的東山分店非常無奈,「我們是無辜的,受害人!」

熊貓女外送員表示,她到該鴨肉店先報號,現場沒有任何客人卻等了10分鐘,後續3組客人現場點餐,店家也直接處理,沒想到她一開口詢問竟還要10分鐘,讓她忍不住問是不是拖單。

▲▼店員拖餐又嗆熊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店員拖餐又嗆熊貓女外送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質疑瞬間讓店員氣炸,直接嗆「社會看錢」、「不然妳不要做熊貓啊」、「你在外面不要給我遇到!很跩喔,馬的咧破查某咧,沒有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怎樣!來啊!妳告我,大學生小妹妹,毛長齊再出來講話」,該文及影片PO出後,瞬間讓大量網友到Google評論留下1星。

沒想到,不少網友找錯地方,跑到「鴨王 鴨肉飯(東山店)」留下1星評論,「不行啊,毛沒長齊怎麼吃?」「態度不行 完全不行」、「剛看到新聞,給一顆,覺得還太多了」,也有網友出面補血「這是鴨王,不是富王,正義感用錯間了,幫補血」、「各位不是這間啊!」

▲▼台中鴨肉店羞辱女外送員!網1星負評洗錯家 業者哭了:我們是無辜的。(圖/翻攝臉書、Google評論)

▲網友攻擊錯店家。(圖/翻攝Google評論)

「我們是無辜的,受害人!」鴨王鴨肉飯連鎖餐飲在臉書粉專PO文解釋,「敬告各位廣大的粉絲朋友們大家好,今日所發生的新聞事件,實為:富王鴨肉飯專賣店;非本公司東山分店,煩請有要發表的大家去針對他們的粉專評論,感激萬分!感謝大家。」

網友也在貼文下留言鼓勵,「拍拍,我一開始也找錯店家」、「你被軍功路那間牽累了」、「被亂出征啦,笑死,幫補血」、「有夠衰的你們」、「幫老板QQ」。

►香奈兒防水持妝12小時,特價6色可選

▼無辜受牽連的店家緊急PO文澄清。(圖/翻攝臉書)

▲▼台中鴨肉店羞辱女外送員!網1星負評洗錯家 業者哭了:我們是無辜的。(圖/翻攝臉書、Google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