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房還債未果「需要給人家就給」 澎恰恰曝過年心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澎恰恰在吳宗憲引領下今(3日)宣布加入東森集團直銷電商。澎恰恰先前透露負債2.4億,這些日子以來積極接洽各種工作,包含YouTube網紅的節目也嘗試過,他坦言已努力還了上百萬,不過速度偏慢,但如今加入東森直銷電商行列,「算是有個看看得見的時間點」。

澎恰恰加入東森直銷電商 王令麟、吳宗憲力挺(圖/記者徐文彬攝)

▲澎恰恰在吳宗憲引薦下加入東森直銷電商,集團總裁王令麟現身力挺。(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先前表示有意抵押房產還債,雖然目前尚未抵押,但他也鬆口:「到時候需要給人家就給吧。」吳宗憲替他喊話:「沒關係,千棟房屋一張床,山珍海味一碗飯。」吳宗憲建議澎恰恰不要心急,只要努力做,大家都看得到,「我們願意工作,我是牛,給我田可以犁。」

澎恰恰加入東森直銷電商 王令麟、吳宗憲力挺(圖/記者徐文彬攝)

▲澎恰恰有信心透過電商逆轉人生。(圖/記者徐文彬攝)

如今農曆年將至,恐怕是澎恰恰出道近40年來最難熬的1年。不過他看得開,坦言以往過年期間總是忙於工作,沒有執意要過年氛圍,或許利用這段時間好好規劃與沉思。吳宗憲替澎恰恰向媒體喊話,認為澎恰恰擁有相當富有的「人脈存摺」,必定能在電商工作中如魚得水。

事實上,除了吳宗憲與澎恰恰,戲劇教母周遊(阿姑)和李朝永導演、知名製作人沈玉琳、搞笑天王康康、台北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協會榮譽理事長楊光友和知名女演員趙詠馨,都是東森電商的夥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