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遭浪捲走險回不來!衝浪員跳水「神救援」 驚險影片曝光

▲麥奇救下女子的瞬間。(圖/翻攝自Instagram/@mikeywright69)

▲麥奇救下女子的瞬間。(圖/翻攝自Instagram/@mikeywright69)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美國夏威夷歐胡島(Oahu),是夏威夷群島中面積第三大的島嶼,然而近日卻發生一起溺水事件。從畫面中可見,當時一名女子被海浪帶離海岸,而衝浪員麥奇(Mikey Wright)見狀後,立刻衝上前救援,影片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根據《衛報》報導,2日在歐胡島北岸發生一起驚險事件,原本在岸邊散步的麥奇,突然聽到「有人溺水了」,麥奇見狀後,立刻把手機交給妻子,並跳過圍欄衝上前救援,在跟海浪一陣拼博後,成功將該名女子救出。

對此,麥奇也將當天救援畫面放在Instagram(@mikeywright69)上分享,影片一出後,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是傳奇」、「在關鍵時刻做出強大的決定」、「是無私的決定啊!」、「真的是上帝保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