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蒙斯飆本季首度大三元 七六人獵黃蜂獨居東區龍頭

▲七六人西蒙斯、哈里斯,黃蜂羅濟爾。(圖/CFP)

▲七六人西蒙斯拿下本季個人首度大三元領勝。(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前役「風光」砍進本季個人首記三分球,西蒙斯3日對上黃蜂之戰,又繳出15分、12籃板、11助攻的本季個人首度,也是生涯第29次大三元數據演出,連同他在內七六人此戰6人得分達雙位數,最終以127比112輕取前來踢館的黃蜂,七六人開季5勝1敗的精彩表現,也登上東區龍頭寶座。

開季戰績亮眼的七六人,3日主場遭遇黃蜂踢館,開賽七六人就靠著主力前鋒哈里斯飆分領軍,加上恩比德內線坐鎮,柯瑞也外線頻頻開火,首節就取得15分大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黃蜂雖然攻守回穩,本季火力持續爆發的羅濟爾,此戰又以18投12中的優異表現狂轟35分,但在西蒙斯全場15分、12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數據加持下,七六人最終就以15分之差贏球,開季5勝1敗坐上東區龍頭。

▲七六人西蒙斯、哈里斯,黃蜂羅濟爾。(圖/CFP)

▲七六人哈里斯攻守俱佳,幫助球隊開季登上東區龍頭。(圖/CFP)

此戰七六人以哈里斯24分、9籃板、6助攻、4抄截、3阻攻表現最佳,恩比德19分、14籃板,柯瑞11投8中也有21分、6助攻優異表現。

輸球後戰績來到2勝4敗的黃蜂方面,此戰除了羅濟爾拿下35分外,「星海哥」海沃德貢獻20分、6籃板、6助攻,「球弟」博爾此戰則是替補出賽30分41秒,貢獻13分、4籃板、5助攻、4抄截、2阻攻,表現也相當全面。

▲七六人西蒙斯、哈里斯,黃蜂羅濟爾。(圖/CFP)

▲羅濟爾此戰狂飆35分,但仍難擋黃蜂開季低迷表現。(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