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奇葩媽寶AA男!5天實錄曝光慘炸 網嚇呆:妳根本女工具人

▲▼滑手機、男友、老公、低頭族。(圖/記者許力方攝)

▲原PO遇到奇葩媽寶AA男,慘成女版工具人。(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樣的男生,嚇到網友直呼「趕快跑,這種人就連當朋友都覺得可怕!」一名女網友在《Dcard》匿名貼文「男生沒車,出門又都AA到我多出-我真的不想努力了」,說她認識了一個高雄男,對方不僅超級媽寶、AA到極致,還根本把她當女版工具人,讓原PO心累「有想說交往看看,但一個禮拜就放生了。」

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男方自稱X月豬(X月出生、生肖屬豬)、今年37歲,在高雄某交通建設公司任職工程師,「初期認識時就知道他沒有車,這所謂的車是包含了腳踏車>摩托車>汽車」,所以兩人就只能約捷運或公車到得了的地方;到不了的就是原PO騎車或開車接送。至於付錢的方面,不管是吃飯還是看電影,她都會出自己那一份的錢,「一開始我都覺得沒關係,反正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兩人相處下來,原PO漸漸發現X月豬超級母湯,明明約好要吃一間訂位餐廳,但她提前發訊息問要不要接送,對方一直沒讀,時間到了人還沒出現,已經超過訂位時間1小時高雄男才姍姍來遲,「他遲到理由是,上完課跟一起去的同事在聊天,就聊到忘記時間了……」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貼出她和X月豬的對話。(圖/翻攝自Dcard,下同)

原PO氣到吃不下,最後共點了一鍋,還付了一半餐錢,但讓人傻眼的不僅如此,「那天吃完飯還是有載他回去,然後因為他遲到了一個小時,加上我們用餐的時間,那天的停車費總共要400元」,她一看發現身上只有千鈔,但在下雨又不方便再找店家換鈔,就問X月豬有沒有百鈔可以換給她,對方就回答有。

「讓我很不能忍受的是,他一邊翻著皮夾一邊碎念著『我的百元鈔都是新鈔耶!蛤……這是我要留做紀念的耶!真的要換給妳喔……」讓女網友超級火大,「我都沒心疼我要付這400元了,你還在心疼你那新鈔,火都已經很旺了還在那耍白目,真的很後悔沒丟下他自己去換錢。」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忍不住抱怨,「最讓我開始受不了這一切的開始,是在他的行為,他每次都是遲到,還要求我載他」,結果約好載人的地點,X月豬又改變心意換交通工具,導致遲到或要換地方等人。女網友指出,以上是兩人約會過程讓她不爽的地方,接著還有男方的媽寶行為。

▲▼             。(圖/翻攝自Dcard)

「六、日我們只有禮拜六會見面,因為他禮拜天都要陪媽媽,有時可以消失4個小時,出現後說因為跟媽媽在家看電影,假日他都是跟媽媽出去吃飯。」原PO直指,陪家人沒有不好,她自己也有家庭日,「但X月豬跟他媽媽的關係讓我很不能理解,他跟我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就會說他也想買一份回去給他老媽吃,什麼都這我老媽應該會愛,老媽老媽老媽的常掛在嘴邊。」

▲▼             。(圖/翻攝自Dcard)

而且X月豬若是要買東西給媽媽,掏錢的速度相當快,也完全毫不猶豫,「但跟我吃飯要結帳時,他錢包就像綁了水泥塊,好幾次都是我直接先結帳了,他才拿錢要給我,我都想說算了,反正沒多少就請他。」但AA到後期,原PO不禁心中越來越多怨言,「真的很不爽為什麼都我多出,載他,我還要花油錢,但他坐捷運是完全不用錢的耶!我曾試過除以2後的尾數是1元2元的,拿給他,他真的會照收。」

此外,就連兩人交往後的第五天,原PO已經受不了到想分手,用訊息提到她的不滿,對方竟然回「嗯」,看到她崩潰質問「就嗯」、「嗯」、「嗯」、「嗯」、「嗯」、「嗯」,還白目的說「哦 六連發喔」,並傳了一個拍手的貼圖。

▲▼             。(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事後還補充高雄男的奇葩事蹟,包括吃完火鍋堅持包「剩湯」回家要自己加料煮給媽媽吃;還有好不容易開車接原PO,結果開山路的時候,X月豬一直在鬼打牆「龜速→鬼吼鬼叫喊山路好可怕、後面有車、是不是開太慢、被逼車了→停靠在路邊讓後車過」。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就忍不住留言,「跑就對了,等到腳麻就慘」、「妳就是工具人啦!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女工具人」、「幸好妳放生他了,這男的不是普通的雷。常遲到這點我就不行了。另外加上有夠白目」、「我看了截圖也好氣!重點是妳後面明明在很認真跟他談,他還一副沒聽到那個樣子,一直扯別的,看了好火啊」、「可以走到這步,男的根本賺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