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2020馬上開運! 1幸運兒「元旦當晚」獨得15億頭彩

▲▼樂透,彩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歐洲百萬」彩券在英國、法國、西班牙、愛爾蘭、比利時、瑞士等國家都買得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2021年才剛開始,一名住在英國的幸運兒已經花光整年的運氣,在新年第一天就中了15億元樂透頭獎。「歐洲百萬」(EuroMillions)跨國樂透運營商卡梅洛特集團(Camelot)表示,目前正在核實認領細節。

根據BBC報導,英國國家彩券之一的「歐洲百萬」當地時間1月1日晚間抽出一組頭獎號碼,包含5個中獎號碼16、28、32、44與特別號01、09,而共3,977萬英鎊(約新台幣15.2億元)的頭彩獎金,將由一名未透露身分的中獎者全數獨得。

卡梅洛特集團的高級顧問卡特(Andy Carter)表示,對於英國的彩券玩家們來說,2021年有一個驚人的開始,「中獎者現在宣布獲得這一筆巨額獎金,真是個好消息,接下來我們將集中協助這位幸運兒的相關認領程序。」

根據報導,在「創造英國百萬富翁」(UK Millionaire Maker)的元旦特別活動中,有另外10人也分別獲得了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38萬元)的獎金。此外,英國史上最高金額的樂透中獎金額為1.7億英鎊(約新台幣65.2億元)。

更多國際新聞
►台灣彷彿平行時空!《紐時》指「正常到詭異」:鎖國不利持久戰
►台灣贏韓國!韓媒讚台經濟成長「世界第一」...完勝看中國臉色的南韓
►妹搞上姊姊未婚夫!媽爽參加「偷情婚禮」要她:學會原諒 網看傻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一抹變女神!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防水持妝12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