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當貪吃小女孩 坐果醬罐變銀飾萌翻

▲▼ 三麗鷗銀飾與金飾            。(圖/品牌提供)

▲Story故事銀飾推出Hello Kitty凱蒂貓果醬水晶純銀項鍊(右)2,380元,耳環 2,580元。(圖/故事銀飾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日本三麗鷗明星家族的Hello Kitty、My Melody美樂蒂、布丁狗、大耳狗、酷企鵝、大眼蛙,始終擁有忠實粉絲追捧,台灣飾品品牌Story故事銀飾因此與三麗鷗聯手,推出奇幻樂園系列飾品,讓這些高人氣角色在樂園玩耍的可愛模樣化為精巧首飾,讓人愛不釋手。

▲▼ 三麗鷗銀飾與金飾            。(圖/品牌提供)

▲Story故事銀飾My Melody美樂蒂霜淇淋水晶純銀項鍊(左)2,080元,耳環2,380元。
 

Hello Kitty在Story故事銀飾的設計下,變身為嚐著美味橘子果醬的小女孩,坐在果醬罐上的鍊墜俏皮可愛,耳環則採不對稱設計,一邊是果醬冠而另一邊是Kitty;同屬奇幻樂園系列的Melody則搭配冰淇淋造型,耳環同樣採左右邊不同的設計,風格活潑俏皮,而在樂園裡少不了氣球,大耳狗拉著彩色氣球的銀飾讓人立刻感受到歡樂氣氛。

▲▼ 三麗鷗銀飾與金飾            。(圖/品牌提供)

▲Story故事銀是大耳狗喜拿氣球水晶純銀項鍊2,180元,耳環1,980元。
 

鎮金店Just Gold也與三麗鷗合作多年,打造主題性的Hello Kitty、My Melody與Little Twin Stars金飾,人氣最旺的Kitty款式豐富,例如四季天使造型、化身為小baby模樣,輔以繽紛釉彩更吸睛了,單價依黃金牌價而異。

▲▼ 三麗鷗銀飾與金飾            。(圖/品牌提供)▲▼ 三麗鷗銀飾與金飾            。(圖/品牌提供)

▲鎮金店冬日天使Kitty純金吊墜(左),Kitty粉紅小匙純金吊墜。(圖/翻攝鎮金店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