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國防部聲稱:反無人機「雷射武器」正在研發中 

▲▼美國空基激光武器立體作戰圖。(圖/CFP)

▲俄羅斯聲稱,正在研發用於打擊無人機的雷射武器。圖為美國空基雷射武器立體作戰示意圖。(圖/CFP)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克里沃魯奇科(Alexei Krivoruchko)聲稱,除了已知的「佩列斯韋特」(Peresvet)系統之外,俄羅斯還研發另一款,用於打擊無人機的雷射武器系統,主要針對無人機搭載的無線電子設備進行殺傷。

根據《紅星報》報導,克里沃魯奇科表示,目前正在研發「佩列斯韋特」系統之外的反無人機、反光學和反光電設備的雷射武器,正在與裝甲坦克裝備殺傷兵器配套,以打擊來襲的精確制導武器。

俄羅斯目前隨然已服役一套「佩列斯韋特」雷射武器系統,但是功能並非直接摧毀目標,而是讓直升機、戰機衛星在內的各種武器的光電系統致盲。

►舒緩肌膚,刮鬍完也可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