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予天拍MV出意外! 受傷掛彩硬撐...腳腫了一週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周予天推出新歌《放大鏡》,為MV勤練舞和武術,沒想到正式拍攝時,一個掙脫奔跑的動作,卻讓他不小心拐到腳掛彩,他敬業怕拖延團隊時間,硬是忍腳痛撐著把MV拍完,又打又跑兼滾動,還得載歌載舞,但殺青後,周予天的右腳踝整整腫了一個禮拜才消。

▲▼周予天《放大鏡》。(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予天《放大鏡》。(圖/星空飛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他在學時是運動健將,平時又酷愛運動,雖難免拐到,但敏捷的身手,有將傷害減到最輕,醫生也說他幸運,沒有傷到筋骨,讓他鬆了一大口氣。

▲▼周予天《放大鏡》。(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予天拍MV不慎拐到腳。(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予天日前偕師妹鄭心慈一起赴花蓮跨年表演,他準備4首歌演出,獲得現場極大迴響,有趣的是,一行人收工驅車在回程路上,以為會在保母車上倒數跨年,結果尿急的大家,在車子一開下蘇花改山路,終於看到一家便利商店,大家立刻衝去搶廁所,尿完後聽到煙火聲,才驚呼:「蛤,已跨年!」原來大家已在不經意中,隨解放意外過了倒數迎來新年,當下全車都哈哈大笑,直呼這個新年太特別,並互道新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