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幼稚園女兒長太仙!學長「猛call撩妹」 媽手軟:妳才中班耶…

▲▼幼稚園女兒長太仙。(圖/翻攝「爆怨2公社」)

▲幼稚園女兒長太仙,學長猛Call電話撩妹。(圖/翻攝「爆怨2公社」)

記者柯振中/採訪報導

女兒長太漂亮,讀幼兒園就被搭訕!一名女子日前接到電話,仔細詢問一下,才知道是女兒的男同學打來搭訕,而且一天還打3、4通,女兒的魅力讓媽媽不曉得該怎麼辦。

這名媽媽在「爆怨2公社」上分享,她的臉書先前收到電話通知,打開來一看,竟然是女兒的男同學打電話來搭訕,而且女兒現在正在就讀幼兒園中班,魅力從小就散發出來。

依據女子張貼的照片,臉書通訊裡面有好幾通未接電話,原來是女兒的同學打來的,而女兒明明才就讀幼兒園中班,卻已經散發出仙女的氣息,美得猶如電視機裡的明星。

▼雖然女兒才幼兒園中班,卻已經散發仙女的氣息。(圖/翻攝「爆怨2公社」)

▲▼幼稚園女兒長太仙。(圖/翻攝「爆怨2公社」)

女子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指出,她後來詢問女兒,才知道是幼兒園裡的大班學長打電話來,目前學長已經畢業,先前就讀幼兒園時,還會跑到女兒的班上偷看,向同學炫耀「女兒是他女朋友」,讓人哭笑不得。

眾多網友看完離奇的搭訕過程,忍不住留言回應,「女兒很漂亮,媽媽要小心」、「預計國小時會更多喔!喜歡看小美女」、「女兒好美~媽媽要擔心了」、「這麼快就有女婿了。」

此外,也有人看到女兒的美貌,忍不住搶認岳母,「岳母好」、「啊啊啊…老婆要追把走了,岳母妳要幫我擋住他們啊」、「我兒子也想認識。」

►Dior粉漾潤唇膏驚爆價7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