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又來擾台!連2天入侵我西南空域 我空軍警戒廣播驅離

▲▼共機運8,17日擾台。(圖/國防部提供)

▲共機擾台。(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共機元旦才入侵我西南空域,2日又再度擾台。有軍事迷紀錄共機於2日上午入侵我防空識別區,我空軍立即升空警戒,並廣播驅離。

軍事迷粉專「台灣西南空域」2日發文指出,1月2日中共軍機進入我西南空域,我空軍在空警戒,並於11時41分廣播驅離,「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2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同時西南空域周邊有美國海軍不明機型巡邏機 通過巴士海峽進入南海。

共機本月累計進入我空域2天,本月廣播驅離紀錄共計2次。2020年共機頻繁擾台,國防部統計,2020共機持續性挑釁侵擾我西南空域,有近380餘架次擾台;等於近乎天天有一架共機來報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柯文哲同框出席「無觀眾」元旦升旗 12公尺寬巨幅國旗登場
蔡英文元旦新年談話全文 請國人體諒開放萊豬的決定
蔡英文新年談話:2021年我最重要的責任是讓大家如常生活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我用最謙卑心情 請國人體諒開放萊豬進口的決定
蔡英文:只要北京有心化解對立 願促成兩岸有意義對話

「今起台灣各行業都有退休制度了」 蔡英文宣布2021政府7大新政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