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歐0效果「一年只接9通告」 偷師3綜藝大哥學喜感節奏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馬力歐日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提到,自己剛入行時沒有喜感又自卑,每次在錄影現場總是不太敢講話,因為無法製造綜藝效果,製作單位根本不想找他上節目,曾創下12個月只接了9個工作的紀錄。通告量少到創新低,收入最多一個月只領3000元,晚上只好到酒吧工作,一天只睡2小時,身體還差點因此搞壞。

▲▼馬力歐、許效舜。(圖/翻攝自馬力歐粉絲團)

▲馬力歐從許效舜身上學綜藝喜感。(圖/翻攝自馬力歐粉絲團)

49歲的馬力歐表示,剛踏入演藝圈時因不懂綜藝語言,製作單位敲他上一次節目後,常常因為沒效果就不再找他,為了求生他跑到酒吧打工賺生活費,自虧當時演藝工作是副業,收入最多月領3000元,直到加入《瘋神無雙》演出後,才找到自己的綜藝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力歐。(圖/翻攝自馬力歐粉絲團)

▲馬力歐曾因沒喜感工作量少到誇張。(圖/翻攝自馬力歐粉絲團)

坦言《瘋神無雙》是他熱愛的舞台,「我可以在裡面『練肖話』,也可以很自由自在發揮,跟許效舜又很有默契,我們倆演起來很帶勁,雖然節目中感覺我們很鬧,但我們的表演不是亂演,還是有一定的節奏。」去年節目無預警收攤,連錄製最後一集都不知道,更別說合影留念,後來與許效舜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一起當頒獎人,兩人在後台也很有默契,都絕口不去提節目收攤的事。

▲▼馬力歐。(圖/翻攝自馬力歐粉絲團)

▲馬力歐坦言有偷師綜藝大哥學綜藝喜感。(圖/翻攝自馬力歐粉絲團)

成為《瘋神》固定班底,馬力歐坦言自己的綜藝喜感都是節目中學來的,「前面5、6年節目當紅的時候,2點通告我12點半就到攝影棚,在旁看邰智源、陽帆、許效舜怎麼演,我就趁錄影空檔偷師,打下一些喜劇節奏的基本盤,再用自己方式去演,最大收穫就是學到喜劇的皮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