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前才參加跨年!NU’EST成員宣布暫停活動 公司證實:心理因素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NU’EST於2012年出道,在瀕臨解散的2017年初四名成員參加《PRODUCE 101》翻紅,被稱作「逆襲奇蹟偶像」。沒想到才剛在跨年演出中亮相,隊中大哥ARON在新年第二天,宣布暫停活動。

▲▼NU’EST大哥ARON宣布暫停活動。(圖/翻攝自IG)

▲NU’EST大哥ARON(左二)宣布暫停活動。(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U’EST所屬經紀公司PLEDIS娛樂,2日宣布ARON近期出現了心理不安症狀,在經過精密檢查後,醫生表示需要充分的安定和休息。經過與ARON本人及NU’EST成員慎重的討論,做出了進行充分的休息,決定暫停活動,專心接受治療和休養。

▲▼NU’EST大哥ARON宣布暫停活動。(圖/翻攝自IG)

▲NU’EST大哥ARON(左二)宣布暫停活動。(圖/翻攝自IG)

NU’EST將暫時以JR、白虎、旼炫和REN四人體活動,PLEDIS娛樂強調,會為藝人的健康和安全做出最大努力,「關於ARON的健康及活動,希望不要做出過度解讀和誤解。」

▲《101》造假…「白虎自願被淘汰」遭瘋傳 PLEDIS發聲明了。(圖/翻攝自NU’EST IG)

▲NU’EST被稱作「逆襲奇蹟偶像」。(圖/翻攝自IG)

ARON是NU’EST成員中唯一未參加《PRODUCE 101》的成員,當時也是因為健康問題未出演,粉絲也送上祝福,希望他好好休息,期待重新活動的那一天。

金宣虎甜蜜合唱潤娥 「高顏值合體」網敲碗:想看他們談戀愛!

車銀優弟「臉比他還小」還是學霸! 隊友也震驚:看過真的嚇一跳

NCT在玹帥照落漆!「左手蠢萌失誤」超反差 粉絲拉近一看全笑翻

五代團「好看的孩子」大集合! 《MBC歌謠大祭典》合作舞台網推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