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台女友「活20歲沒吃過雞排」 他傻見護照5字國名:機率有多低

▲妹子,正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友真的拿出非洲護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交往後才知道女友是非洲人!」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目前20歲,然而一臉長相很台味的她,卻沒吃過雞排、炸地瓜與滷味,讓原PO不禁調侃「這聽起來有點非洲!」結果女友真的拿出非洲的護照,還是2年前與台斷交的「布吉納法索」,嚇得原PO不知所措。

一名男網友在論壇《Dcard》驚呼,日前與女友甜蜜逛夜市,女友卻自爆,活了20年從沒吃過雞排,也沒吃過甘梅薯條。此話一出,讓原PO既震驚又無語,接著反虧「妳真的是台灣人嗎?怎麽可能從小到大沒吃過...這聽起來有點非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女友默默回應,「對啊,我是非洲人!」原PO皺起眉頭直呼「屁啦~」結果女友語帶肯定回覆,「真的啦,你不相信就算了。」儘管原PO直覺唬爛成分居多,但又想著女友平時很少講幹話,因此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

結果回家神展開,只見女友默默掏出一本綠色護照,但上頭國名並非台灣,而是BURKINA FASO(布吉納法索),對方在2018年5月宣布與我國斷交的,結束24年來的外交關係。

原PO真的驚呆,畢竟女友的外表是正港的亞洲面孔,且講話語氣超台味,而兩人是國外讀書認識的,「從那天以後我一直冷靜到現在,跪求這種機率有多低?她之後還說沒吃過滷味...」

▲▼交往後才知道女友是非洲人,前陣子剛斷交的布吉納法索(圖/翻攝Dcard)

▲女友真的拿出布吉納法索的護照!(圖/翻攝Dcard)

有趣的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也嘖嘖稱奇,「說好的照片呢」、「所以她住非洲多久」、「我同學就有南非長大的臺灣人呀,但她常回臺灣也都跟家人講中文,所以就不會有沒吃過雞排這種事」、「可能之前在布吉納法索經商或外交工作的我國國民後代吧」、「雙國籍呀,這麼了嗎?這也要發文?」「南非也有一些台灣華僑,有認識一個朋友也是,爸媽早年去非洲發展在那邊生他」。

▲▼交往後才知道女友是非洲人,前陣子剛斷交的布吉納法索(圖/翻攝Dcard)

▲有網友酸,擁雙國籍很正常!(圖/翻攝Dcard)

有內行直言,「非洲國籍有錢就可以買啊,我同學也有買非洲國籍,這樣其實可以讀需要外國護照才可以讀的國際學校」、「家裡買國籍的啊,這樣才能進某些高級的雙語學校」、「我表弟表妹也為了念TES,全家都成了大洋洲人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