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疫情和群聚感染夾擊 曼城瓜帥:5球員缺戰4日對切爾西

▲▼ 曼城熱蘇斯(gabriel jesus)            。(圖/路透)

▲曼城包括熱蘇斯(gabriel jesus)在內,有多位球員確診。(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英超陸續傳出有確診消息,其中曼城更疑似爆發了隊內群聚感染,主帥瓜迪奧拉(Guardiola)表示,隊內至少有5位球員確診,這些球員將會缺席4日凌晨(台灣時間)對上切爾西的賽事,不過並沒有透露確診球員。

全球疫情開始有二波蔓延趨勢,且英國最先出現變種病毒,曼城最早曾在官方公布,巴西熱蘇斯(Gabriel Fernando de Jesus)、英格蘭沃克(Kyle Walker)以及兩名工作人員檢測為陽性。之後又陸續傳出有確診案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超官方也已經先延期了曼城對上艾佛頓比賽,不過如今至少有5名球員檢測為陽性,包括熱蘇斯和沃克,其他三人的身份並未公布。瓜迪奧拉表示,「5位球員缺席,並且隔離10天,最早是2球員2教練確診,接著是3人確診。」

瓜迪奧拉表示,「英超聯盟不許我們說出這些人的名單,不過你們看到哪些球員沒有隨隊,也會知道他們是誰,在明天的名單之中,就可以知道,但我現在不能直接告訴你們。」

關鍵字: 新冠肺炎曼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