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牛前鋒確診新冠! 馬卡南等3隊友密切接觸遭隔離

▲▼公牛赫奇森(Chandler Hutchison)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牛前鋒赫奇森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雖然NBA先前公布一週確診人數為零,但公牛總教練多諾萬(Billy Donovan)透露,子弟兵赫奇森(Chandler Hutchison)染疫,目前已經在華盛頓隔離,另外有3名隊友因接觸確診者,也將返回芝加哥隔離。

公牛於昨(1)日客場對上巫師,當時以133比130險勝,赫奇森就沒有跟著球隊,另外和他有過接觸的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奧辛迪亞卡諾(Ryan Arcidiacono)、薩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也都沒有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諾萬表示,赫奇森確診新冠肺炎,當然是在後者同意下透露這消息。目前他人在華盛頓隔離,而另外3名球員則是回到芝加哥,4位隊員都沒有隨隊前往密爾瓦基,今(2)日對上公鹿的比賽也都不會上場。
 

超級神水、超殺特價

關鍵字: 公牛前鋒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