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國運坎坷? 他驚吐「台灣需要2個貴人」...翻轉命運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出席總統府升旗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出席總統府升旗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2021年是新的開端,台灣的國運是旺是衰?是否能夠甩掉去年的低潮?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就說,他有去板橋大佛寺並求了觀世音菩薩給台灣命運指導,最後抽到上上籤,台灣需要的是「中國大陸、美國2個貴人」,也透過抽到的籤詩內容解析背後意義。

綜合媒體報導,詹惟中在節目《國民大會》上表示,他抽到第九十首上上籤,該籤曰「如魚得水」,代表台灣將會苦盡甘來,就像一條魚在海的中間「遊刃有餘」。據了解,詹惟中抽到的觀音靈籤第九十首內容為「忽朝一信下天墀,寶貝船裝滿載歸,若問前程成底事,始終應得貴人提。」

▲羅霈穎靈堂-詹惟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命理老師詹惟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籤詩的最末2句「若問前程成底事,始終應得貴人提」,詹表示,指的是台灣的國運要貴人來提拔,按照目前國際局勢,「尋求美國可以讓我們更加分,因為貴人地位比我們高,可來支持我們,另也希望兩岸的互動關係會更好,貴人就是中國大陸與美國」。

節目上詹惟中還說,「寶貝船裝滿載歸」是重要的一句,象徵台灣像船可滿載而歸,暗示會有外資或是會出現華人投資台灣。據了解,詹所抽到的這支籤詩,詩意有功名成就之象,凡事宜進大吉也,若問功名前有貴人,更添喜氣,財祿豐盈,代表的籤詩故事有劉備三顧茅廬得孔明相助,就像魚得到了水一樣,是很值得高興的事。

命理老師詹惟中現年56歲,出生於葡屬澳門,日本琉球沖繩大學肄業,目前擔任深圳大學空間設計學系客座教授,在演藝圈也相當活躍,曾參與演出多部電視劇、並擔任節目固定來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