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餐廳無差別亂鬥!黑衣男潑火鍋湯「攏齁哩啦」  拍攝者無辜縮一旁

▲▼火鍋店無差別鬥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餐廳無差別鬥毆,有人端起火鍋湯潑出去。(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吃飯的餐廳變戰場!近日網路上有一段影片不斷流傳,內容是餐廳裡面發生無差別鬥毆,所有人都發了瘋似得找人打架,還有男子端起整鍋火鍋湯,直接往他人身上潑去,場面看起來相當可怕,只剩下無辜的拍攝者守在餐桌前,連安穩吃飯都成奢求。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張貼一段影片,內容是餐廳無差別亂鬥,只見餐廳內的人都在找人打架,現場一片狼藉,桌椅也被撞得東倒西歪。

靠近餐桌的黑衣男子蹲在地上打人,打一打似乎還不夠過癮,直接端起桌上的火鍋湯,朝一旁的人潑去,雖然大部分都灑在桌上,但看起來還是相當可怕。現場的人似乎都已經瘋了,還有人大聲哀號,只剩下拍攝影片的人乖乖坐在餐桌前,連拿起筷子吃飯都成了奢求。

▼鬥毆場面相當可怕,看起來像整間餐廳的人都瘋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火鍋店無差別鬥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眾多網友看完可怕的鬥毆影片,在下方留言回應,「我只是想吃個麵而已」、「這是少林寺失傳多年的鐵沙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我忍不住笑出來。」

不過,仔細觀看影片內容,可以發現牆上的價目表是以簡體字標示,發生地點可能不是台灣,且可能也不是最近的影片,只是又被網友翻出來。一名男子看完影片,也出面說明,這則影片已有點年代,後來拍攝者還是有把餐點吃完,「真的,新聞有報。」

►青春露超狂6250元→3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