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五月天演唱會「2名自主健康管理者」再闖!桃市府抓到人了

▲▼五月天桃園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再傳2名自主健康管理者跑去看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沈繼昌、鄒鎮宇/桃園報導

五月天昨晚在桃園開唱,有5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違反規定到場參加。沒想到今日又再傳相同事件,桃園市政府1日晚間證實,有接獲自主健康管理者違規到場的通報,已在10分鐘內將2人帶離現場,目前正在調查當中。據悉,兩名自主健康管理者晚間7點10分左右被帶離現場,性別不明。

五月天1日在桃園棒球場舉行演唱會,有鑑於昨日自主健康管理者違反規定闖入,特意說「今天還是非常感謝大家來現場,場內也有做好消毒,請大家放心!」沒想到晚間桃園市衛生局就證實,有兩人違反規定來看演唱會。

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也立刻回應,表示今天歌迷進場時,都會詢問有無出入境的紀錄,並宣導罰則,「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敬告不要再有任何人以身試法、不要再有任何害群之馬!!!公權力佈下的天羅地網一定第一時間揪出少數害群之馬,即刻帶離出場,依法處以相當罰則。」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日視察五月天演唱會防疫整備情形 。(圖/桃園市政府)

▲▼鄭文燦視察五月天演唱會防疫整備情形,讓歌迷享受美好且安心的跨年演唱會 。(圖/桃園市政府)

▲▼鄭文燦視察五月天演唱會防疫整備情形,讓歌迷享受美好且安心的跨年演唱會 。(圖/桃園市政府)

►青春露超狂6250元→3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