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大生追日出「元旦變忌日」 騎車逆撞慘死…車廂找到註冊單

▲▼20歲男大生命喪中橫公路。(圖/民眾提供)

▲20歲男大生命喪中橫公路,疑為追元旦日出整晚沒回家。(圖/民眾提供)

記者柯振中、李忠憲/台中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1日發生死亡車禍,年僅20歲的偕姓男大生騎車行經台8線中橫公路,逆向撞上休旅車,當場重傷身亡,車上還找到了註冊單、車籍資料等物品。據了解,偕男疑似為了看元旦日出,前一晚沒有回家,沒想到發生意外,讓家屬傷心斷腸。

偕姓男大生1日騎車行經台8線中橫公路,路過111.1K彎道時,與對向的休旅車發生碰撞,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男大生騎車逆撞休旅車,當場慘死。(圖/民眾提供)

▲▼中橫公路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路況良好,且事故發生處並非彎道,疑似是車速過快,導致車禍發生。休旅車駕駛到案供稱,當時有按喇叭示警,但騎士還是「直直衝過來」。

據了解,偕男疑似為了追元旦日出,前一晚沒有回家,家屬接獲突如其來的噩耗,感到沒辦法接受。此外,警方還在機車內發現註冊單、車籍資料等物品,是否是為了追日出,導致疲勞駕駛,進而發生事故,仍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青春露超狂6250元→3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