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又來!五月天演唱會又有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 

記者蔡琛儀/桃園報導

五月天1日在桃園棒球場舉行演唱會,由於昨天有5名違反規定的自主健康管理者進入演唱會現場,讓五月天苦心準備多時的演唱會略為蒙上一層陰影,阿信今天開場唱到《知足》的尾聲時,感性的說:「今天是2021的第一天,一直到今天下午,我們也不知道晚上的演唱會能否如期地見到你們。」還說:「今天還是非常感謝大家來現場,場內也有做好消毒,請大家放心!」沒想到,阿信才說完沒多久,桃園市衛生局就證實,今天又有違反自主健康管理的觀眾來看演唱會。

▲▼五月天桃園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昨天他們精心準備的線上跨年特別版演唱會,也結合了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首場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全球線上線下共計有2920萬人與五月天倒數。阿信今天開場說:「但此時此刻,天上的星星,在棒球場裡,所有的星星都一顆一顆亮起來,每個星星都代表著每一個故事,一個美麗的名字,那就是你,謝謝你們來,謝謝你們來到這裡,謝謝你們。」雖然和昨天的談話內容大同小異,但今天聽來卻是格外的有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隨後有五迷在網路上反應,場內疑似又出現有違反規定的觀眾,隨後已被帶離現場;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演出前才在臉書再三加強宣導13項防疫事項,甚至還替觀眾貼心計算,要來看每一場演出,需要在幾號前入境才能來看,沒想到今晚又有「粉絲」違反規定闖入現場,令人相當遺憾與不解。

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敬告不要再有任何人以身試法、不要再有任何害群之馬!!!公權力佈下的天羅地網一定第一時間揪出少數害群之馬,即刻帶離出場,依法處以相當罰則。」主辦單位今天在歌迷進場時,也都會詢問觀眾有無出入境紀錄,若有也會問入境時間,以及加強宣導罰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