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屁孩公園放煙火跨年!下秒樹叢大火:新年快樂 網聽笑聲全怒了

▲▼屁孩放煙火慶祝跨年,下秒樹叢起火。(圖/翻攝臉書)

▲年輕男子在公園放煙火慶祝跨年,下秒樹叢起火。(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許多人跨年夜喜歡與好友相聚,一同迎接新年的到來。不過,近日有段影片流出,疑似有男子為了與朋友慶祝新年,在公園裡放煙火慶祝,導致樹叢起火燃燒,畫面曝光讓人看傻。

依據影片畫面,一名男子在公園內慶祝,手上拿了一盒煙火,接著對著前方、上方施放,一旁還有人不斷嘻笑。

不過,接著跳到下一段動態,公園裡的樹木突然起火,火勢還不小,2名男子站在起火點前,看起來已經愣住了,動態上還附上「119」、「新年快樂」、「快笑死」的文字。

眾多網友看完可怕的場面,拍攝者還不斷放聲大笑,忍不住留言痛斥,「要多蠢才會這樣做」、「也太誇張了吧」、「笑死,火都這麼大了還笑得出來」、「叫你放煙火不是放火欸。」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已有不少社團出現,但影片內容是否為真,仍待進一步查證。

►青春露超狂6250元→3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