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鋪柏油他要硬闖!惡男持磚塊砸頭8下 交管員重傷險沒命

▲桃園市吳姓男子去年6月間騎車搭載友人行經中壢區永福路時,不服從道路柏油施工林姓男子指揮而強行進入施工路段,吳惱羞成怒持磚塊攻擊林頭部重傷。(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吳姓男子去年6月間騎車搭載友人行經中壢區永福路時,不服從道路柏油施工林姓男子指揮而強行進入施工路段,吳惱羞成怒持磚塊攻擊林頭部重傷。(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吳姓男子去年6月間騎車搭載友人行經中壢區永福路,該路段正進行柏油施工,吳強行闖入遭交通指揮林姓男子制止,雙方發生口角,吳惱羞成怒竟持路旁2塊磚頭朝林頭部重擊8下,造成頭部重創當場昏迷,經路人送醫撿回一命;吳在偵訊時坦承犯行,但否認有殺人之意圖,檢方偵結依重傷害未遂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47歲的吳姓男子於去年6月21日下午4時30分,騎乘機車搭載鄧姓友人行經中壢區永福路時,因該路段進行柏油鋪設實施局部交管,施工單位由林姓男子負責周邊交管,但吳男欲強行進入工地,遂與林男起爭執。

吳心生憤怒之際,隨手從路旁拾起2塊磚頭朝林男頭部重擊,導致當場倒地昏迷,但吳仍未罷手仍持續攻擊,路人見狀將吳拉開,並將受傷林男送醫治療,林男經診斷後有頭皮、左眼周圍等處撕裂傷、頭部鈍傷等傷勢,事後林男驗傷提告。

吳男在檢警偵訊時坦承有持磚塊向林頭部敲擊,但辯稱沒有很用力敲打,檢方根據警方提供現場監視器畫面,吳持磚塊重擊林頭部第一下,林立即倒地不起,可見吳下手力道不輕,林男倒地後吳仍持續持磚頭攻擊7下,每下都是針對頭部,最後還是路人勸阻架離吳男,才將林男送醫,未釀成更嚴重傷勢,檢方駁斥吳男說詞,偵結依重傷害未遂罪提起公訴,並建請地院審酌吳有前科,是否依法加重其刑。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桃園男纏已婚女...怨「賴不已讀」 嗆傳嘿咻照「給妳所有朋友」

►恐嚇游錫堃「承擔滅門悲傷」判拘40天 老榮民向法官喊:我無罪

►桃園男低溫暈倒電梯口 警送醫救回送妻「新年最好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