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露點人妻」新招…超緊身T「解放下半身」 穿黑內褲去健身

▲▼越南火辣人妻解放下半身。(圖/翻攝自2sao)

▲火辣人妻沒穿褲子直接出門。(圖/翻攝自2sao)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越南露點人妻一夕爆紅,日前又有網友在路上巧遇她,這次她沒有展現傲人雙乳,而是解放下半身,大方穿著緊身長版上衣,直接露出內褲,揹著大包準備上健身房。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來自越南的美艷人妻去年底帶著孩子和丈夫歡度聖誕,不過當照片在社群網站釋出後,越南網友們頓時嗨翻天,黑色網紗短上衣露出潔白無瑕的腹部,而胸前兩點粉色肉珠更是直接露出,讓她瞬間爆紅。

▲▼人妻「挺雙乳」薄紗露點逛街爆紅。(圖/翻攝自@lipitchou)

▲人妻「挺雙乳」薄紗露點逛街爆紅。(圖/翻攝自@lipitchou)

這次又有網友在路上巧遇她,只見她穿著藍色緊身長版上衣,直接「解放下半身」路出黑色內褲,揹著大包準備去健身房,絲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其實這名火辣人妻秉持著不藏私的個性,多次在社群網站上與陌生網友分享激凸的日常穿搭照;對她來說,這種裝扮只是日常。儘管受到各方網友批評,但人妻僅限制IG留言功能,繼續大方秀出美照。

經典不敗SK-II青春露 一起養出青春嫩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