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網揪5自主健康管理者 五月天公司開唱前發聲:繼續守護這機會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在昨晚於桃園國際棒球場起跑,沒想到竟有5名自主健康管理者偷跑去看演唱會,被「天網」揪出及時逮人,造成不小的輿論。

▲▼五月天桃園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近日在桃園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目前桃園的五場演唱會仍照常舉行,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稍早表示:「相信音樂全力配合指揮中心防疫與大家共同努力,我們繼續一起守護這得來不易的相聚機會!」由於有自主健康管理者稱是算錯日期才跑來看演唱會,相信音樂也幫忙計算出,若要來看今起的五場演唱會,但又須經過防疫管理的民眾正確天數,避免又算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相信音樂也再度列出13項防疫措施,且演出前也將座位區消毒,盼觀眾一起配合防疫,不要以身試法,以免成為防疫破口。

相信音樂發文:

相信音樂全力配合指揮中心防疫與大家共同努力
我們繼續一起守護這得來不易的相聚機會!

#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 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包括表演者及活動工作人員),不得參加相關活動。

超級重要!近期入境觀眾請特別注意:
「居家檢疫14天」期滿應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避免出入公共場所

欲參加1/1場次,需為12/10前入境者
欲參加1/2場次,需為12/11前入境者
欲參加1/8場次,需為12/17前入境者
欲參加1/9場次,需為12/18前入境者
欲參加1/10場次,需為12/19前入境者

#防疫宣導
自主健康管理|
✔ 管理期間盡量避免非必要外出
✔ 不去公共場所、不要聚會、聚餐、出遊等
✔ 可以上班、上課,如需外出應全程配戴口罩

居家檢疫、居家隔離|
居家檢疫 or 居家隔離14天 +#檢疫期滿應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
✔ 檢疫期間留在家中(或指定地點)不得外出
✔ 不得搭乘大眾運輸,亦不得出境或出國
✔ 檢疫期滿應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避免出入公共場所


違反相關檢疫規定者,依法最高可處15萬元罰鍰
►►►完整防疫規定詳情,請上:衛生福利部

----

超級重要!
#請大家務必好好遵守防疫13大措施
⑴ 入場前請配合量體溫及噴灑酒精,全程請佩戴口罩並確實遮住口鼻、勤洗手消毒。
⑵ 入口處備高階量測體溫用熱顯像儀,超過攝氏37.5度將無法入場,並請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進行通報流程。
⑶ 每位觀眾入場發放酒精棉片與時尚口罩。
⑷ 場內外全面禁止飲食,僅限飲水,請大家自行攜帶飲用水。
⑸ 現場無販售餐飲、水,進場前記得先行用餐完畢,補充好體力。
⑹ 氣溫驟降,請大家注意保暖,穿著禦寒衣物,備妥帽子、圍巾、手套、暖暖包等防寒用品。
⑺ 演唱會採入場防疫實名制,進場時請每人一手持「票券」,一手拿「身分證」,以利工作人員掃描完成實聯制登錄。
⑻ 全場採座位票,請務必對號入座,切勿自行更換座位。
⑼ 增加外場洗手台,以及消毒酒精。
⑽ 演出前進行全場消毒。
⑾ 現場多處設置防疫措施立牌與工作人員加強防疫宣導,並設置「口罩、酒精棉片等醫療廢棄物」專屬垃圾桶。
⑿ 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包括表演者及活動工作人員),不得參加相關活動。
⒀ 因應入場防疫措施,請大家提早抵達現場,預留驗票入場的時間,不要錯過任何精彩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