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妹沒錢買蛋糕!他暖心「幫結帳」 真相曝光惹眾怒:想扁你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兩人站在蛋糕櫃前看了很久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表示,看到兩個小朋友站在蛋糕櫃前比手劃腳,似乎在討論什麼,他便湊上前去,聽到小妹妹說想吃蛋糕,但是哥哥掏了口袋之後,轉頭跟妹妹說哥哥沒錢,他頓時感到鼻酸,便走到櫃檯跟店員說,「這兩個小孩喜歡什麼,都幫我包起來」。隨後原PO也公布會這麼做的原因,網一看全笑噴。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冷冷的天喝著咖啡,看到兩個小朋友在蛋糕站了很久,便好奇得湊上前去,聽到妹妹說想吃蛋糕,但哥哥掏了口袋之後,無奈地對妹妹說哥哥沒錢,而且爸爸也不知道去哪了,他在一旁看了於心不忍,於是跟店員說「這兩個小孩喜歡什麼蛋糕,都麻煩幫我包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真相曝光後,網友們全怒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兩個小朋友拿到蛋糕後,開心地衝向他,並且抱住他直說謝謝,但他卻覺得好不感動,「其實我今天會這樣做絕對不是要說我多有錢還是多有愛心,原因只有一個,我是他們的爸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到最後一句,眼淚瞬間收起來,「你要對我負責,還我的眼淚 」、「害我感動的一下」、「把我的眼淚還給我」、「差點被你騙到眼淚、「這位爸爸很欠K哦」、「那你為什麼亂跑?哥哥還不知道你去哪」、「我的拳頭有點硬啊」、「我認真了…我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