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宅前大聲爭吵遭勸離生怨!花蓮男持利器攻擊屋主頭臉 警定對象

▲警方調閲路口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將約談到案。(圖/花蓮警分局提供)

警方調閲路口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將約談到案。(圖/花蓮警分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黃姓男子日前為勸離自宅前爭吵的2名男子,事後竟反遭其中1名男子持鋭器傷害。目前警方已掌握嫌犯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去年12月29日下午,花蓮市2男子因妨害安寧引起糾紛傷人事件。花蓮警分局中正派所員警獲報趕到重慶街現場,犯嫌作案後隨即逃逸。

警方表示,居住於花蓮市重慶街的黃姓民眾,在家中聽到屋外有2男子談話音量過大,感覺妨害安寧,遂出門上前勸離。經勸導後,2男子雖然離去,豈料,其中1名男子竟持銳器返回上址攻擊黃姓男子,造成黃男臉部明顯撕裂傷,幸無大礙。員警欲通報消防隊派救護人員來將黃男載往醫院治療,黃男堅持不願就醫。

雖警方到達現場前犯嫌業已逃逸,多虧員警積極查訪附近民眾及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相關影片後,已掌握作案犯嫌身分,全案將依傷害罪嫌偵辦。花蓮警分局呼籲,遇有衝突應理性處理,切勿因一時衝動傷人,以身試法。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