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派角頭大亂鬥!小弟「開槍討面子」搞錯人 大雅民宅無辜中彈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雅區2020年12月26日凌晨發生一起民宅槍擊案,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短短2天即循線將27歲的劉嫌帶回偵辦;劉嫌供稱,先前曾與被害人發生行車糾紛,因氣不過才會尾隨至其住處,並開槍洩憤。但據了解,劉嫌具有幫派背景,開槍動機疑似與先前兩派角頭的糾紛有關;目前劉嫌已遭移送中檢,並由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台中、台南角頭亂鬥,小弟開槍尋仇射大雅民宅替老大討顏面。(圖/民眾提供)

▲劉嫌在案發2天後於南部遭逮。(圖/民眾提供)

據悉,台中、台南兩派角頭多年前有一筆千萬元的債務糾紛,台中角頭不滿對方欠債許久未還,一狀告上法院,豈料雙方出庭後卻演變成大亂鬥,一路從法院內打到法院外,還一度驚動警方到場;事後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私下卻依「江湖規矩」討臉面,因此劉嫌才會從南部北上到台中,並尋仇開槍,警告意味相當濃厚,只是槍手似乎認錯了人,遭槍擊的民宅與台中角頭並無關連,無辜被開了1槍。

在劉嫌開槍犯案後,短短2天、於12月28日即遭警方於南部追緝到案,但劉嫌卻辯稱是與被害人發生行車糾紛,因實在氣不過,才會一路尾隨至其住處附近,並朝其住家開了1槍,導致被害人住處上方玻璃受損。對於這一說法,警方目前仍持保留態度,訊後依規定處置,將劉嫌移送往中檢偵辦釐清,並由檢方聲押獲准。

▼劉嫌持槍射擊大雅民宅,疑似是為了替大哥討回顏面,但卻弄錯了對象。(圖/民眾提供)

▲▼台中、台南角頭亂鬥,小弟開槍尋仇射大雅民宅替老大討顏面。(圖/民眾提供)

▲▼台中、台南角頭亂鬥,小弟開槍尋仇射大雅民宅替老大討顏面。(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