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女友跨什麼年!」媽出門嗨 交代兒回家曬衣:明天上班早點睡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跨年夜,不少人會找三五好友一起聚會狂歡,也有人選擇跟另一半共度兩人甜蜜時光,一名單身的男網友表示,媽媽開心出門去跨年,交代他到家幫忙曬衣服、餵狗,「好像我沒有要出門一樣」,結果媽媽竟然吐槽「沒有女朋友跟人家跨什麼年,早點洗洗睡了」。不少網友看到後笑翻。

「我媽過得比我還像年輕人!」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昨晚媽媽熱血去跨年,傳訊息交代他記得曬衣服跟餵狗,他表示「奇怪?好像我沒有要出門一樣」,媽媽則吐槽「沒有七仔(女朋友)跟人家跨什麼年」,提醒他明天還要工作,早點洗洗睡覺,他感嘆表示,「今天忙到很晚,還沒人約跨年,還要被這位小姐取笑一下」。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交代兒子回家記得曬衣服、餵狗。(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笑翻,「親生的無誤」、「早早睡夢裡面什麼都有」、「沒有七辣你就輸了」、「我看到最後一句知道你被OVER了,還是去曬衣服好」、「你確定這是你阿母嗎?最後那句撿到槍是嗎」、「快交7辣雪恥啊」、「一句沒七啦,爆擊加一擊必殺」、「你直接完敗」。

也有不少人看到截圖後,提醒他「該充電了」、「手機那個電量我會強迫症發作」、「去給我充電」、「我只看到你手機沒電了」、「忍不住會看那個紅色的電量」、「不要虐待你的電池」。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101煙火。(圖/記者黃克翔攝)

▲跨年煙火。(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