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人!自主管理者擅闖五月天演唱會 桃市衛生局掌握名單開罰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五月天2020年最後一日跨年夜在桃園棒球場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原本與粉絲一起慶祝跨年,卻發生一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的情形,之後更發現還有數名同樣情況的人也闖入現場。中壢警方稍早已證實此消息,桃園衛生局則表示已掌握名單,將對這些人開罰。

▲▼五月天桃園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2020年在桃園辦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舉行到一半,台下赫見警方進入A2區域,讓不少民眾頓時困惑「發生什麼事」?後來才知道當時現場有一名違反自主健康管理的民眾擅自跑到人群聚集的場所,才會引來警方。

▲五月天演唱會出現疑似居家自主管理者。(圖/翻攝自臉書)

▲中壢警方證實有違反規定的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五月天演唱會。(圖/翻攝自臉書)

中壢警方稍早已證實事情為真,在2020年最後一天晚間9時30分,將該名違反規定的自主健康管理者帶離。事件很快點燃網路怒火,「怎麼有這樣的人」!

桃園市府新聞處處長詹賀舜則在接獲指揮中心通知後,得知不只一名自主健康管理者在現場,因此立即出動防疫督導小組到現場將人帶離。

除了晚間9時30分被帶離的自主健康管理者以外,根據《自由時報》指出,桃園市衛生局已掌握其他數人的行蹤,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最高可罰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