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開唱「警方突帶離歌迷」! 相信音樂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

▲▼五月天桃園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桃園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沈繼昌/桃園報導

五月天跨年夜在桃園棒球場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與2.2萬粉絲一同迎接新年,沒想到演唱會才開始,A2區卻突引起一陣騷動,也有警方現身把一名歌迷帶離,在場歌迷瘋傳該歌迷疑似是隔離者,對此,相信音樂也嚴正作出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演唱會出現疑似居家自主管理者。(圖/翻攝自臉書)

▲五月天演唱會出現疑似居家自主管理者。(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在社團PO出一名男歌迷被警方包圍帶離場的照片,並寫道:「好像有隔離者在A2區域嗎?傻眼,大家可以自律一下嗎?不要讓五月天後面的場次毀了!」對於在場觀眾的恐慌,相信音樂表示:「衛福部天網第一時間發現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後,現場防疫督導小組立刻將該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帶出場,並即刻進行疫調。」相信音樂並強調:「再次鄭重呼籲大家嚴格自律,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依法將處以最低1萬最高15萬罰鍰,切記: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經問中壢警方,對方表示確實有此事,桃園市衛生局晚間九時三十分左右在現場帶回疑似自主管理者,但詳情還需要查詢,據指出,衛生局根據資訊發現一名疑似自主管理者男子在現場看演唱會,透過主辦單位實名制找到人,經確認身分後帶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