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加州警犬遭警察壓制毆打大聲哭嚎 目擊者:至少打10拳

實習記者魏筱芸/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網友Roberto Palomino12月29日在家中突然聽到一陣狗的哭嚎聲,走到門邊發現1名警官將警犬壓制在地上連毆數拳,他錄下了過程上傳,影片引起大眾憤怒。瓦卡維爾(Vacaville)警察局12月30日澄清,當時警犬因玩具被拿走而要攻擊警員,所以這其實也屬訓練一環,不過此發言更激起了大眾的憤怒。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Roberto Palomino日前在家中聽到狗的哭嚎聲,發現窗外有警官將警犬壓制在地上對頭部毆打,他因人身安全不敢出面制止,但錄下了事發經過上傳。Roberto Palomino稱錄影前警察至少已毆打10拳,警犬則不斷發出哭嚎聲,雖然影片沒錄到聲音,但仍引起大量網友及媒體的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州警犬疑遭警察壓制毆打到哭嚎 目擊者:至少打10拳。(圖/翻攝自Facebook/Roberto Palomino)

▲影片中警犬被壓制在地打了一拳。(圖/翻攝自Facebook/Roberto Palomino)

警犬經獸醫檢查並無受傷,在事件調查結束前會被安置在警局以外的第三方機構。瓦卡維爾(Vacaville)警察局隔日發表聲明,當時警犬因完成1項訓練而被獎勵玩具,牠在玩具要被取回時出現攻擊行為才被壓制,至於以毆打訓練是否適當將會諮詢教練並深入調查再做判斷。

聲明中提到,警犬並非一般的寵物,訓練者需要確保對警犬的掌控,才能避免在救災時造成傷害。不過大眾不買單警方的說法,對該名警官沒有受到懲處十分憤怒,此外根據《ABC7 news》的報導,有名從事警犬訓練22年的退休警官表示,自己從未這樣訓練過警犬,這種行為不該有任何藉口。

►消費滿額2000元抽王品牛排餐券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你可能也想看】

►新娘拜別父母「站不起來」 回頭見長毛拖油瓶壓婚紗熟睡…超傻眼

►1歲萌弟緊貼「85kg巨汪」溫柔抱抱 嬤感動:怕狗兒媳教他

►路人質疑巨型貴賓「比想像中小」 得知真相秒驚呆:夭壽喔

►二哈被自己帥到「定格鏡前」超凝重 網笑翻:其實在看妳

►影/爸挖了1小時!博美上完廁所困「冰雪迷宮」 呆立原地懷疑狗生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警犬壓制毆打加州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