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韓志旼「學院風」比大學生還嫩! 針織衫來自ZARA兩千元有找

▲▼韓志旼         。(圖/翻攝自IG、品牌官網)

▲38歲韓志旼與南柱赫主演電影《Jose與虎與魚們》,凍齡級美貌成為熱議話題 。(圖/翻攝自IG)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38歲南韓人氣女星韓志旼與南柱赫主演電影《Jose與虎與魚們》,再次讓她的凍齡級美貌成為熱議話題,近日韓志旼頂著空氣瀏海,身穿一套羊毛混紡針織衫亮相,宛如學生一般逆齡,並且該套服裝也並非精品,而是出自快時尚品牌ZARA,售價僅1,590元超親民,讓網友驚呼:「美到不科學。」

38歲女星韓志旼是南韓凍齡代表,與南柱赫在電影中大談姐弟戀,一點也不違和,而她最新造型也成功讓網友驚艷。韓志旼巴掌臉搭配空氣瀏海十分精緻,妝容清淡,僅有一抹紅唇點綴,白皙肌膚散發絕美光澤;她更換上一套「羊毛混紡針織衫」,以拼接天鵝絨的小圓角領瞬間增添可愛氣息,再搭配蝴蝶結豐富領口,最後不忘佩戴一頂貝雷帽,輕鬆HOLD住學院風。

▲▼韓志旼         。(圖/翻攝自IG、品牌官網)

▲羊毛混紡針織衫出自快時尚品牌ZARA,NT$1,590。(圖/翻攝自IG、品牌官網)

而眼尖網友也發現,該套羊毛混紡針織衫出自快時尚品牌ZARA,售價僅台幣1,590元,親民價格就能讓韓志旼美出新高度,且絲毫看不出已經年近40歲,引發大批網友朝聖:「根本少女」、「吃了防腐劑」、「穿這件說是大學生也相信吧。」

►宋慧喬短髮超殺!「紫色煙燻妝」造型大突破 網跪了:女王無誤

►徐玄深U禮服辣出新高度! 真實「螞蟻腰、直角肩」體態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