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跨年夜「貼臉抱」金剛❤️ 男友告白:遇見妳是今年最大收穫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金剛(李信樵)31日跨年夜放閃,和寒風中緊緊擁抱小嫻(黃瑜嫻)。兩人8月證實穩定交往中,女友12月剛入籍屏東,隨後被傳出墾丁夜市擺攤,經濟狀況一度引發外界關心,而閃照獲大批網友祝福「專心做自己」。

▲▼金剛、小嫻跨年夜貼臉抱放閃。(圖/翻攝自IG/金剛、小嫻)

▲金剛、小嫻8月官宣交往。(圖/翻攝自IG/金剛、小嫻)

金剛回顧今年最好的消息,就是家人朋友身體都健康,還有遇見了現在的女友小嫻,「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大最好的收穫了,謝謝妳,也希望20201年繼續指教!」而女友也來留言「謝謝你的照顧」,他再回應「謝謝你(妳)的包容跟體貼」,而貼文最後「疫情快TMD的過……」道盡眾人對疫情肆虐的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剛、小嫻跨年夜貼臉抱放閃。(圖/翻攝自IG/金剛、小嫻)

▲金剛、小嫻跨年夜貼臉抱放閃。(圖/翻攝自IG/金剛)

藝人好友小甜甜留言「你們要一直幸福喔」,粉絲也祝福「和嫻一起享受生活做自己」、「你們好配」、「請好好珍惜眼前這位善良的嫻」、「終於遇到了,要幸福喔」。

小嫻將戶籍遷到屏東後,跟著朋友到恆春夜市擺攤,販賣自己親手編織的手環,男友金剛也愛相隨。她夜市擺攤,經濟狀況受到外界關注,對此強調經濟無虞,大方表示:「在夜市擺攤是我一直很想解鎖的成就!」


【金剛IG全文】

2020終於要過了....
今年大家的心情應該都差不多的差...
我想對我而言最好的消息就是家人朋友身體都健康,還有遇見了嫻,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大最好的收穫了,謝謝妳,也希望20201年繼續指教!我的好朋友們身體都健健康康!新年快樂!
當然....疫情快TMD的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