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徒弟抗議「都打自己人!」 她轉身往陳漢典臉巴下去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浪漫竹縣 與你相見」跨年晚會於今(31日)晚間7點登場,由白冰冰、陳漢典、吳怡霈、台一線東諺及阿文共同主持,遇上霸王級寒流,主持群卻仍熱情滿溢,炒熱現場氣氛。白冰冰笑說,「早上起床冷到懷疑人生,但到現場看到許多民眾為了支援藝人朋友不畏寒冷,心裡超感動。」主持群帶動現場粉絲跳螃蟹舞,暖場又暖身。

▲▼白冰冰、陳漢典、吳怡霈、台一線東諺及阿文。(圖/中視提供)

▲白冰冰(左3)往陳漢典(左4)臉巴下去。(圖/中視提供)

最近勤練舞藝的陳漢典遇上台一線臨時起意尬舞,吳怡霈成了道具當起鋼管,白冰冰見狀想摻一腳當鋼管卻慘遭三位男生打槍,白冰冰當場對徒弟巴下去,台一線則抗議白冰冰只打自己人卻不敢打陳漢典,白冰冰則說,「這陳漢典耶!我哪敢打。」不料手順勢往陳漢典的臉拍下去,眾人見狀全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冰冰、陳漢典、吳怡霈、台一線東諺及阿文。(圖/中視提供)

▲東諺、吳怡霈、白冰冰、陳漢典、阿文。(圖/中視提供)

新竹縣跨年晚會一連5個半小時,歌手接續登場,廖柏雅、動力火車、郭靜等輪番獻唱,而倒數嘉賓由歌手盧廣仲壓軸,帶來《我愛你》、《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魚仔》、《一百種生活》、《幾分之幾》,最後還有新歌《明年》等6首歌誠意十足,讓大家一飽耳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