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雪梨港灣跨年煙火秀來了! 7分鐘炸裂夜空線上迎2021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已經搶先邁入2021年,往年的全球年度跨年盛事「雪梨跨年煙火秀」也已經於台灣時間晚間9時登場,絢爛煙火照亮雪梨港灣的夜空。

▲▼澳洲雪梨港灣2021跨年煙火秀。(圖/翻攝直播畫面)

▲澳洲雪梨港灣2021跨年煙火秀。(圖/翻攝直播畫面)

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受疫情影響衝擊經濟,往年通常長達12分鐘的煙火秀,今年縮減規模到剩下7分鐘左右。此外,新南威爾斯州政府也下達限聚令,儘管煙火照常施放,但禁止民眾聚集在雪梨港附近觀賞。

►含燕窩、雪蛤,補充膠原蛋白

過去,雪梨港跨年煙火秀通常能吸引世界各地百萬人共襄盛舉,但今年受疫情影響,就連當地民眾也被「鼓勵」在家看電視直播跨年就好,堪稱是雪梨「最寂寞」的一次跨年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