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跨年熱度不減!舞台前淨空100公尺管制進入 圍觀民眾嗨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公所原定在彰化火車站前封街舉行長達6小時的跨年活動,發放共7萬6千張摸彩券,卻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改採線上直播,舞台距離摸彩箱有長達100公尺距離,嚴禁民眾進入舞台區,節目才剛開始,便吸引數百人站在舞台兩側觀賞校園勁歌熱舞,絲毫不因疫情深受影響,甚至跟著一起舞動,興致高昂。

▲彰化跨年線上直播但吸引許多人圍觀。(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跨年線上直播吸引數百人圍觀。(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跨年線上直播但吸引許多人圍觀。(圖/記者唐詠絮攝)

▲舞台管制區有長達100公尺。(圖/記者唐詠絮攝)

「2021彰化市牛轉乾坤跨年晚會」原訂將於31日晚間6時20分,於彰化火車站前中正路盛大展開,演出陣容有張立昂、嚴正嵐、曾沛慈、黃偉晉、張語噥、PER6IX等歌手,邀請鄉親赴現場共襄盛舉,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彰化市公所指出,跨年活動將全程採直播方式辦理,不開放民眾入場。

▲彰化跨年線上直播但吸引許多人圍觀。(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市公所表示,持有摸彩券的市民晚間仍要將摸彩券投入摸彩箱中,進場的民眾一律採實名制,必須戴口罩,現場將有市公所人員協助量體溫、噴消毒液,同時也呼籲市民,投完摸彩券後務必盡快離開現場,中獎號碼將公佈於彰化市公所網站,一個月內至公所領取獎品即可,彰化此場跨年活動摸彩獎包括,GOGORO VIVA LITE一台、55吋液晶電事、冰箱、洗衣機、萬元禮券、自行車等,全市民每戶共發出的7萬6千張摸彩券。

▲彰化跨年線上直播但吸引許多人圍觀。(圖/記者唐詠絮攝)

▲返鄉的旅客擠爆車站。(圖/記者唐詠絮攝)

至於元旦升旗典禮,彰化縣政府31日上午宣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升高,為避免人潮群聚,原訂於元旦於鹿港體育場舉辦的「牛轉新運 犇向希望」元旦升旗典禮暨漫遊古蹟健行活動,改為元旦上午7時30分在縣政府廣場舉行,永靖公所也取消活動,視疫情狀況擇期再行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