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9線花蓮舞鶴山大彎道!貨車甩噴「數十箱紅標米酒」…網笑:醉了

記者蕭可正、戴若涵/花蓮報導

台九線花蓮舞鶴山路段31日下午發生一起事件!一輛貨車行經該南下路段時,疑似貨物沒有綑綁好,遇彎道後大批紅標米酒直接被甩出車外,路面頓時滿布酒瓶碎片,一度影響用路安全,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

▲▼             。(圖/翻攝自Facebook/玉里人.com)

▲▼貨車司機行經台九線花蓮舞鶴山路段時,疑似因貨物沒有綑綁好,數十箱米酒甩噴。(圖/翻攝自Facebook/玉里人.com,下同)

回顧事發經過,31日下午一輛滿載紅標米酒的大貨車,沿舞鶴山南下大彎道行駛時,疑似貨物沒有綑綁確實,加上車速、彎道等因素,裝在黃色箱子內的米酒瞬間連瓶帶箱,一箱箱被甩落路面,影響用路人通行。

▲▼             。(圖/翻攝自Facebook/玉里人.com)

目擊這幕的民眾拍下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玉里人.com」,提醒網友們「下舞鶴山南下大茶壺過去一點大轉彎,請小心行車,早上七點也有一起北上車道大型貨櫃車右側在水溝裡,車身依靠在山壁。」讓不少人紛紛笑稱,「經過那邊會酒醉」、「剛剛經過有很香的米酒味~~~口都渴了!」

針對這起事件,花蓮鳳林警分局指出,該路段經常發生類似意外,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若所載貨物滲漏、飛散、脫落、掉落或氣味惡臭,載運人客、貨物不穩妥,行駛時顯有危險時,可依法開罰。

▲▼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警獲報到場交管,避免後車閃避不及造成車禍。(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