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妹砸錢墊臀「矽膠流湯」腫成象腿! 竟狂被轉診…沒人敢動刀

▲▼巴西31歲跨性別女子因為臀部矽膠滲漏,導致雙腳面臨截肢的風險。(圖/翻攝自Facebook/Luara Butiellys)

▲巴西31歲跨性別女子因為臀部矽膠滲漏,導致雙腳面臨截肢的風險。(圖/翻攝自Facebook/Luara Butiellys)

記者張寧倢/編譯

一名31歲巴西女子10年前做了豐臀手術,卻注射了工業用矽膠。幾個月前,矽膠竟然開始向下滲漏到足部,導致她的雙腳腫脹。過去的2個月內,疼痛突然加劇,目前須使用嗎啡來止痛,卻找不到固定的醫院與醫師為她治療,不斷地被轉診。有醫生告訴這名女子,如果再不動手術,腳部就會壞死,屆時只能截肢。

根據《太陽報》報導,來自巴西的柯艾荷(Luara Butiellys Nunes Coelho)是一名跨性別女性,10年前做了豐臀手術,無良醫院卻使用工業矽膠,大約在幾個月前,雙腳開始腫脹,在接受核磁共振掃描後才發現,原來是臀部矽膠逐漸滲漏到體內其他部位。

▲▼巴西31歲跨性別女子因為臀部矽膠滲漏,導致雙腳面臨截肢的風險。(圖/翻攝自Facebook/Luara Butiellys)

▲柯艾荷不斷遭到轉診,卻沒有一位醫師能為她做手術。(圖/翻攝自Facebook/Luara Butiellys)

報導指出,柯艾荷表示,2個月前突然疼痛加劇,就診之後卻不斷被轉診,導致過去30天內的大部份時間都在不同的醫療單位住院,只好在巴西公衛體系間迫切尋求幫助,「他們不停地把我從送到其他醫療中心,卻沒有做任何事,這讓人難過,而且很痛,我正在服用嗎啡來止痛。」

一位急診醫師在看過狀況後向她表示,如果不動手術摘除矽膠,就會持續感染、惡化,屆時雙腳可能會壞死,而不得不進行截肢。柯艾荷告訴當地媒體,矽膠除了在雙腳形成腫塊,還可能到達身體其他部位,身為變性人已經遭受太多偏見,公衛部門需要更同理、友善,「我還想繼續工作,也需要工作,我不能失去我的雙腳。」

更多國際新聞
►辣人妻「挺雙乳」薄紗露點逛街爆紅!網罵翻也不怕 關留言繼續po
►地獄朝鮮擠滿喪屍!首爾看守所囚犯寫紙條「求救」 病毒吸好吸滿
►老公忙顧魚忘記接小孩 發現「寵物下場」嚇壞...妻:第一次警告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