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紅毛猩猩披帆布擋風萌翻!高雄動物園啟動防寒 驚見毛毯慘被撕爛

▲▼壽山動物園啟動禦寒措施。(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小霸王寒流發威,壽山動物園替非洲鳥類開啟保溫燈避寒。(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氣象局指出,中南部入夜後氣溫還會比今天更低,低溫僅剩8-10度,對此,高雄壽山動物園也祭出保暖避寒措施,設置動物保暖區、巢箱或是保溫燈,特別的是,園方雖提供毛毯給紅毛猩猩遮蓋,不過怕紅毛猩猩把毛毯撕爛,因此又準備了帆布,既防風又耐用。

「小霸王」寒流發威,全台成了凍番薯,氣象局提醒,中南部入夜之後氣溫會比今天還更低,下探8-10度,空曠地區也探6度。因應即將到來的寒流,壽山動物園超前佈署做準備,為動物提供保暖避寒的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到接近秋冬季節,壽山動物園會啟動動物保暖策略,以應對驟變的氣溫,提供動物舒適的環境,例如在象龜區、袋鼠區、綠鬣蜥等戶外展區,設置有給動物避風的保暖區或巢箱,並加上保溫燈提供暖流。

▲▼壽山動物園啟動禦寒措施。(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紅毛猩猩披著毛毯趴趴走,園方說牠愛咬毛毯,另有準備防風的帆布可批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另外也會替紅毛猩猩準備毛毯、麻布袋等供動物選擇使用,不過園方發現,紅毛猩猩喜歡撕毛毯,而帆布擋風效果較好,聰明的紅毛猩猩會自己拿來遮蓋取暖,偶爾也會遮蓋到不容易被發現,成為禦寒新寵。

壽山動物園表示,如果寒流加上強風或下雨,動物內舍會開啟讓動物可以自由進出內舍躲避寒風。

【更多新聞】

林義守4次跳針喊抱歉!尷尬20秒…狂送高市府「225億元大禮」

獨/義大跨年防疫距離1.5米沒用!「拉椅子」擠一起坐:比較high

獨/吳夢夢拍性愛片4年!每天收30張屌照 曝台灣男性勃起長度

高雄萬豪酒店差一字被罵爆!她爽住4晚現賺2.5萬 網敲碗:別改名

關鍵字: 高雄壽山動物園禦寒寒流紅毛猩猩毛毯帆布保溫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