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匪追逐他頭部中彈喪命 家屬哀慟:應朝腰部以下開槍

▲▼高雄衝撞畫面曝光!警連開11槍追車 發現後座遺體「頭部有彈孔」。(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通緝犯遇盤查倒車撞警,警方連開11槍,後座吳姓男子中彈身亡,家屬聞訊悲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30日晚間7時30分許驚傳槍響,一輛汽車見警方盤查,猛踩油門加速逃逸,甚至還倒車撞警,警方見狀對空鳴槍,2警朝車子輪胎連開11槍,車上的37歲吳姓男子後腦勺中彈死亡,檢警31日上午相驗,家屬悲痛不已表示:「警方應朝腰部以下開槍」,對於死者頭部中彈,感到無法接受。

據了解,37歲的吳男半年前才剛在新興區中山路與大同路交叉路口一家酒店前,發生嚴重自撞車禍,當時送醫被診斷為腦死,狀況很不樂觀,醫師一度說:「就算救回來也可能變成植物人」,不過經過搶救吳男奇蹟生還,8月份才剛出院返回五甲住處休養。

而本身被警方列為毒品治安人口的吳男,車禍歷劫歸來後,家人要他待在家好好休養,平時有探視他的友人到訪,家人也都予以婉拒,沒想到30日晚間他與遭通緝的朋友出門,到遊藝場遊玩,卻碰上了死劫。

▲▼高雄衝撞畫面曝光!警連開11槍追車 發現後座遺體「頭部有彈孔」。(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通緝犯遇盤查倒車撞警,警方連開11槍,後座吳姓男子中彈身亡,家屬聞訊悲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而37歲的吳男本身是輕鋼架臨時工,平時與母親同住,日子過的算辛苦,他的家人怎樣也想不到,半年前才剛經歷過嚴重車禍一度病危,經過開腦手術後逃過死劫的他,這回碰上警方圍捕通緝犯,朝車子開槍,竟然會意外頭部中彈。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30日晚間7時30分左右五甲派出所副所長與員警執行勤務時,發現一輛小客車竟違規紅燈右轉,於是準備上前盤查,孰料,該車竟猛踩油門,與警方展開追逐。

該車逃逸至鳳南、林森路口時,一度倒車衝撞員警,副所長手部受傷,見狀隨即對空鳴槍,但該車駕駛仍堅不下車,逼得副所長及員警2人只得朝車輛輪胎連開11槍,最後在距離盤查地點700公尺處一處死巷內發現涉案車輛。

警方打開車門後發現,該車後座37歲吳姓乘客後腦勺中彈,已明顯死亡,調閱監視器後得知,車內應有另外3人,其中2人已確認身分,另1人身分仍在查證中,目前仍全力緝捕中。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