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納德戴面具回歸砍28分被叫「皮面人」 笑稱伊巴卡被擺上貨架

▲▼快艇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雷納德(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2屆FMVP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為遭隊友伊巴卡(Serge Ibaka)肘擊,導致嘴巴撕裂縫了8針,連2場高掛免戰牌,終於在31日化身「面具俠」回歸迎戰拓荒者,他砍了28分、7助攻,率隊以128比105輕鬆取勝。「可愛」透露,隊友都開始叫他「皮面人」,他還幽默地說,「我們已經把伊巴卡擺上貨架。」

快艇31日迎接嘴巴撕裂的雷納德回歸,他戴著面具上陣,儘管不太適應,仍以17投9中高效繳出28分、7助攻和3籃板,外帶3抄截、1火鍋,與攻下23分、10籃板和7助攻的搭檔喬治(Paul George),聯手率隊以128比105輕鬆收下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雷納德(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休了2場才重返賽場,因為嘴巴撕裂,他的嘴唇跟下巴都腫起來,他說能否舒服地張嘴說話,是自己與球隊評定能否回歸的標準。戴著面具打球讓他感到很不舒服,「X的,在面具裡真的很難呼吸,隊友都開始叫我『皮面人』。」他還打趣表示,「伊巴卡現在不能說太多話,我們已經把他擺上貨架。誰想要他,趕快讓我們知道。」

談到快艇輸給獨行俠51分的慘烈戰役,雷納德直言真的非常糟糕,「沒有人在說話,沒有人試著切到禁區,打得非常爛。」

▲▼快艇王牌雷納德遭隊友肘擊嘴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因為嘴巴撕裂休了2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讓肌膚澎潤美麗

關鍵字: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伊巴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