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吞止痛藥」主持跨年! 「震碎結石」不到24小時上工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阿翔昨(30日)出現血尿的狀況,急診後發現0.76公分的腎結石立刻安排手術,他自嘲,因為防疫台下沒觀眾的跨年晚會是第一次,剛震完結石就要上場也是第一次,可能要7到15天才會恢復正常,如果到時候真的很痛,會吃止痛藥緩和。

▲▼阿翔動完結石手術,晚上趕跨年主持             。(圖/翻攝自Instagram/阿翔)

▲阿翔動完結石手術,晚上趕跨年主持。(圖/翻攝自Instagram/阿翔)

高雄市政府因應COVID-19疫情狀況,今(31日)蓬萊舞台、高流舞台、海上舞台演出改為線上直播,《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綜藝天王主持人胡瓜說,「把防疫做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標,雖然現場沒有觀眾,但絕對不會影響我們,大家還是會賣力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強調跨年晚會有線上live直播,民視無線台轉播,跨年時還有百年大港花火秀、無人機等表演,完全不會影響精彩度,邀請大家更要把觀眾那份熱情一起展現出來,讓收看的人也能開心的跨年。

▲▼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主持人練舞彩排,主持人胡瓜、浩子現場排練跨年舞蹈。(圖/記者湯興漢攝)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主持人胡瓜、浩子。(圖/記者湯興漢攝)

浩子也說跨年晚會改成線上直播,台下沒有民眾是前所未有的感覺,很奇特,但是為了防疫全力配合,會把觀眾放在心中,主持人之一的阿翔昨日手術順利,結石已震碎,但要等到全部排出才會不痛,有可能要7到15天才能恢復正常,目前靠多喝水希望可以盡快排出,忍不住痛的話會吃止痛藥和緩。

阿翔更說,「防疫重要,一切遵守主辦規定,大家都要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台下沒有觀眾的跨年晚會,也是他人生第一次,剛震完腎結石就上場也是人生第一次,希望2020所有的不順利跟疫情都在今晚過後結束。高流舞台、海上舞台部分,可透過包括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進行觀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