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跨年演唱會「開場女嘉賓」曝光! 防疫13大措施必看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31日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相信音樂除了公告13大防疫措施之外,還曝光了第一位演唱會開場女嘉賓,讓大票歌迷又驚又喜。

▲五月天跨年首唱 嘉賓是白安。(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將登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31日開跑,跨年夜當天更會有線上特別版的跨年演唱會,相信音樂更宣布12/31的跨年場演唱會,在20點30分會有開場演出,嘉賓為白安(ANN),讓歌迷又驚又喜。

▲五月天跨年首唱 嘉賓是白安。(圖/翻攝自Facebook/相信音樂)

▲五月天跨年首唱嘉賓是白安。(圖/翻攝自Facebook/相信音樂)

五月天原定12月25、26、27日舉辦的3場演唱會也宣布延後舉辦,改到2021年1月8、9、10日舉行,已購票歌迷可選擇退票,或不換票直接以原座位入場。相信音樂強調:「因延期和後續造成的各種不便,我們真的真的深感抱歉。你們的平安健康、好好見到你好好的是我們最重要的大事。」為了歌迷健康著想,忍痛做出這樣的重大決定。

而為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相信音樂表示將全力配合指揮中心防疫建議與大家共同努力,全區及出入口將用最高防疫規格,更呼籲參加演唱會的歌迷務必遵守防疫13大措施:

⑴ 入場前請配合量體溫及噴灑酒精,全程請佩戴口罩並確實遮住口鼻、勤洗手消毒。
⑵ 入口處備高階量測體溫用熱顯像儀,超過攝氏37.5度將無法入場,並請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進行通報流程。
⑶ 每位觀眾入場發放酒精棉片與時尚口罩。
⑷ 場內外全面禁止飲食,僅限飲水,請大家自行攜帶飲用水。
⑸ 現場無販售餐飲、水,進場前記得先行用餐完畢,補充好體力。
⑹ 氣溫驟降,請大家注意保暖,穿著禦寒衣物,備妥帽子、圍巾、手套、暖暖包等防寒用品。
⑺ 演唱會採入場防疫實名制,進場時請每人一手持「票券」,一手拿「身分證」,以利工作人員掃描完成實聯制登錄。
⑻ 全場採座位票,請務必對號入座,切勿自行更換座位。
⑼ 增加外場洗手台,以及消毒酒精。
⑽ 演出前進行全場消毒。
⑾ 現場多處設置防疫措施立牌與工作人員加強防疫宣導,並設置「口罩、酒精棉片等醫療廢棄物」專屬垃圾桶。
⑿ 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包括表演者及活動工作人員),不得參加相關活動。
⒀ 因應入場防疫措施,請大家提早抵達現場,預留驗票入場的時間,不要錯過任何精彩演出。

▲五月天跨年首唱 嘉賓是白安。(圖/翻攝自Facebook/相信音樂)

▲五月天演唱會防疫高規格。(圖/翻攝自Facebook/相信音樂)


►4萬人「寒流站7hrs不能吃」!宅神轟爆柯P:跨完年頒特種作戰證書

►王俊凱連夜彩排突「頭暈、噁心嘔吐」 緊急送醫…取消跨年演出

►女直播主美顏濾鏡突失效!「瓜子臉→大餅臉」真面目現形網全傻了

►廖人帥「2020橫掃全球29獎」超狂紀錄曝!不怕酸民嗆:罵吧罵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