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2020年尾煎熬痛苦」忘了今年曾非常幸福:開心那天快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峮峮日前代班主持《星光雲!RUN新聞》與KID分別向鏡頭錄下向5年後的自己的期許,也和KID約定:「希望可以更勇敢。」2020即將結束,峮峮今(31日)發文表示:「2020年尾的那些悲傷痛苦和煎熬,差點讓我忘了其實我有3分之2的時間,都過得非常幸福快樂。」

▲▼峮峮 。(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峮峮期許自己保有赤子之心 。(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峮峮也許下每一年的新希望,希望自己能善良且保有赤子之心,「這次希望打從心底真正開心的那一天能早點到來ya,然後希望這個世界趕緊牛轉疫情啦啦啦。」最後她也祝福大家:「要好好防疫一起+U。」

▲▼ 峮峮代班 。(圖/ETtoday)

▲峮峮日前代班《星光雲!RUN新聞》 。(圖/ETtoday)

峮峮日前與KID搭檔主持《星光雲!RUN新聞》,須完成指定任務,在2020年的尾聲向身邊的親友表達感謝。KID先是向現場的2位好友表達感謝,峮峮也分享一段向5年後的自己說的話,有幾度哽咽到說不出話,「我5年後,我5年後希望自己在工作上有更不一樣的成就,希望可以讓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重要的人......讓他們覺得驕傲。」峮峮紅眼眶拭淚,也讓線上網友不捨紛紛留言加油。

峮峮發文全文:
2020
年尾的那些悲傷痛苦和煎熬
差點讓我忘了其實我有3分之2的時間
都過得非常幸福快樂

每一年的新希望都是
希望自己能善良且保有赤子之心
這次希望打從心底真正開心的那一天能早點到來ya(๑˃̵ᴗ˂̵)و
然後希望這個世界
趕緊牛轉疫情啦啦啦

大家要好好防疫一起+U♡︎
-
2021 新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