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痴戀狼蛛+蛇!花2萬打造「寵物軍團」藏臥室 母嚇瘋仍支持

▲▼英國女童臥室養蛇和狼蛛。(圖/翻攝自推特/@cultureexpress)

▲格林哈爾希的臥室彷若一個「迷你動物園」。(圖/翻攝自推特/@cultureexpres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英國的8歲女童格林哈爾希人小膽大,非但不害怕大部分人都恐懼的昆蟲和爬行類動物,反而還十分喜愛牠們。她甚至還在臥室裡飼養了許多狼蛛和蛇,讓臥室猶如一個「迷你動物園」。熱愛昆蟲的她,希望自己未來能成為動物園的飼養員或是動物節目主持人,也經常在Youtube上分享她飼養的「寵物」。

綜合《太陽報》和《鏡報》報導,與家人一同住在柴郡的格林哈爾希(Hollie Greenhalgh),除了有著50多只的狼蛛外,還飼養了2條蛇、一隻蝎子以及蚱蜢、蟑螂等「特別的寵物」。她把這些「寵物」分類後放在不同的容器中,還專門打造了一個展示櫃。

▲▼英國女童臥室養蛇和狼蛛。(圖/翻攝自推特/@RadioEjani)

▲格林哈爾希每個週末都需要花費大約3小時來給寵物們餵食。(圖/翻攝自推特/@RadioEjani)

她指出,她每個週末都需要花費大約3小時來給寵物們餵食,雖然照顧這些寵物會佔用一些她的休閒時間,「但相較於和朋友出去玩,我更喜歡和我的『寵物們』待在家中」。

格林哈爾希的母親表示,女兒對蜘蛛的興趣是在2歲時開始的,當時她在廚房看見一隻蜘蛛,還上前去對蜘蛛說話。之後,這個小女孩在她的7歲生日上,收到了一隻墨西哥紅膝頭狼蛛;之後,她就不斷地擴充自己的「寵物軍團」。她的父母前後已為她花費500英鎊(約新台幣2萬元)來打造專屬的「迷你動物園」。

▲▼英國女童臥室養蛇和狼蛛。(圖/翻攝自推特/@RadioEjani)

▲格林哈爾希的「寵物軍團」現在已十分壯大。(圖/翻攝自推特/@RadioEjani)

儘管格林哈爾希現在只有8歲,但她對自己所養的爬蟲類和昆蟲卻十分了解。她還在Youtube上擁有一個自己的頻道,和大家分享她的寵物,並講解相關的知識,吸引超過6000人關注。格林哈爾希希望,自己長大後可以在動物園當一名飼養員,或是像世界自然紀錄片之父艾登堡(David Attenborough)一樣,主持動物節目。

與女兒相反,格林哈爾希的母親卻非常害怕蜘蛛。她提到,自己對蜘蛛的心情簡直可以用恐懼來形容,但為了支持女兒的興趣,她還是忍住害怕的心理,協助女兒剪輯影片,「雖然我現在對於蜘蛛還是很恐懼,但我已經比之前好多了。」

►帶狗去打針「後座淹水」笑翻2千人! 媽曝背後原因有洋蔥
►冰凍3萬年披毛犀重見天日! 80%屍體完整「還留有最後一餐」
►聽到爸爸要出門!15歲臘腸「淚眼汪汪」撲倒懷裡:不要走~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